松里有雾

忘羡的孩子回到过去

忘羡孩子是龙凤胎:哥哥蓝锦字念羡    妹妹蓝沐字忆羡(第一次写不好的地方请海涵不喜勿入也不知道会不会有雷同的!就是突然想到这个坑d(ŐдŐ๑))


  

  念羡和忆羡一睁开眼睛发现他们在云深不知处但是和他们的云深不知处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周围一些云深不知处的弟子和一些听学的弟子在叽叽喳喳的说些什么可是又不敢确定!


  

弟子甲:你们看着男孩长的很像蓝忘机难不成是他的孩子?


  

弟子乙:不可能吧!蓝忘机才多大而且也没听说他与那家仙子定亲!而且你们看那女孩长的很像云梦江氏的大弟子魏无羡难道他与那魏无羡有什么关系?


  

弟子甲:要不去问问?你们谁去?


  

弟子乙:要去你们去!我不去


  

弟子甲:我去就我去!说着就走了过去!小朋友你们好我问你们个问题可以么?蓝念羡板着张脸说:可!但是在周围的弟子看来这更像蓝忘机了!那我可就问了!请问你们的爹娘是谁?


  

蓝念羡刚刚要说就听到蓝忆羡叫了一声阿娘!他看过去蓝忆羡正往魏无羡那边跑去!他也走了过去其他弟子看了看周围想没有女修啊!这孩子叫谁阿娘呢?


  

只见蓝忆羡抱着魏无羡的大腿叫到:阿娘!然后像哥哥挥挥手说哥哥你看阿娘来找我们了!


  

魏无羡被这声阿娘!给喊懵了!


  

那时江澄和聂怀桑他们刚刚好走到魏无羡旁边听到忆羡叫魏无羡阿娘!也一起懵了!


  

魏无羡回过神来说!小朋友不要乱认娘!而且我是男的不能生的!要叫也不能叫娘!不!不对连爹也不能叫!我还没娶妻哪里来的孩子!


  

蓝忆羡当场大哭!哥哥阿娘!阿娘他不要我们了!


  

这时蓝忘机走了过去说:和时在此吵闹!


  

蓝忆羡看见蓝忘机哭着跑了过去说到:阿爹 阿爹!阿娘他不要我和哥哥了!


  

蓝忘机听了先是呆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说!我不是你阿爹休的胡言乱语!


  

这下蓝忆羡哭的更是厉害了!

这时蓝念羡走了上来!对魏无羡行礼说到孩儿拜见阿娘!然后转身对蓝忘机行礼说到孩儿拜见阿爹!


  

其他弟子都惊呆了!


  

江澄反应过来对蓝念羡说你们有什么东西能证明你们是他们两个的孩子还有你们两个叫什么名字?


  

忆羡看了一眼江澄然后说到舅舅你也不认识我们了!


  

蓝念羡走了上来问:各位请问现在是何年?


  

聂怀桑回答他是现在是玄正十五年。


  

蓝忆羡说不对啊!玄正十五年不是三十年前么?难道说!哥哥我们难道回到了三十年前了?蓝念羡说应该是!


  

蓝念羡对着魏无羡他们说晚辈蓝锦字念羡这是家妹蓝沐字忆羡


  

江澄问道那你们的父母是谁?


  

蓝念羡道:家父姑苏蓝氏含光君蓝湛字忘机 ,家母夷陵老祖魏婴字无羡


  

魏无羡:不  不 不可能我……我……我会生孩子?还是和小古板生?


  

——————————————————————————

第一次写文章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不喜勿喷


评论(4)

热度(2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