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里有雾

忘羡的孩子回到过去!

忘羡孩子是龙凤胎:哥哥蓝锦字念羡    妹妹蓝沐字忆羡(第一次写不好的地方请海涵不喜勿入也不知道会不会有雷同的!就是突然想到这个坑d(ŐдŐ๑))

一天清晨。蓝锦叫醒刚刚睁开眼睛的蓝沐。忽然又想起答应了蓝思追他们这一群哥哥去藏书阁。

  赶紧给妹妹蓝沐洗漱然后给她穿上衣服以风速追赶。 

  但不幸的是,还是迟到了。

  不过蓝锦最大的优点。那就是继承了蓝忘机不管做什么事都波澜不惊,以及魏无羡的不要脸皮以及三寸口舌。

  因为这些优点。蓝思追这些人,都被他和妹妹牵着鼻子走。藏书阁也是他忽悠他们来的。毕竟他对那些上古禁术太感兴趣了。

  “念羡,忆羡我们真的要进去?”一旁的蓝思追问。

  “当然了。”

  蓝思追皱着眉摇摇头。表示对他私闯藏书阁不赞同。

  蓝念羡和蓝忆羡见蓝思追一脸不情愿的样子。连忙拍着胸脯做担保∶“你放心。就算出了事。我负责。我父亲罚你们什么,我也就跟着。”

  蓝思追摇了摇头,认命的叹了一口气。依旧跟蓝念羡和蓝忆羡走进了藏书阁。心想∶每次先生不是不罚你。只是我们帮你代抄罢了。

  藏书阁内。一本书散发着幽幽的绿光,吸引着蓝念羡带着妹妹蓝忆羡一起去找他。

  蓝念羡也不负重望,第一眼就看上了这本书。而一旁的蓝思追也在整理古典。

  直到一声惊叫。书页全碎,被微风荡起。蓝思追猛的回头。可惜已经迟了。

     .. 

  意识尚且模糊。蓝念羡死死的抱着妹妹脑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以后再也不要碰什么发着光的书了!好奇心害死他们兄妹呀!

  真想见到自家父亲。

  “醒醒。”

  耳边传来了蓝思追的声音。蓝念羡和蓝忆羡沉醉的对自己说。哦,天呐,幻听。

评论(5)

热度(32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